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启动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启动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5 11:12

  中工网讯 1月1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土默特左旗总工会慰问组联合金山开发区工会联合会走访慰问驻旗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启动了2021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驻旗企业呼和浩特市吉宏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北平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合众创亚(呼和浩特)包装有限公司、北方稀土生一伦高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80名一线职工代表,发放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多年来,在土默特左旗委、政府的支持下,工会送温暖活动不断发展,成为土默特左旗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送温暖活动已经成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品牌。2020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和影响,全旗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以疫情防控为重点,以关爱行动为主题,通过送温暖、生活救助、医疗救助、“金秋助学”、困难职工疫情期间生活补贴等项目,慰问资助在档困难职工、节假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和交通运输、环卫及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基层岗位干部职工、受疫情影响低收入职工共3557人次,使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这个“职工之家”的温暖。

  即日起至2021年春节结束,土默特左旗总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期间,将结合实际对困难职工和劳模、春节期间保障生产的一线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仍困难企业职工和其他行业从业人员等职工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系列活动。同时将结合助力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等政策,加强对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在全面帮扶困难职工家庭的同时持续推进农民工维权服务、就业创业服务,并将对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加强人文关怀,改善和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张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