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会干部为川渝合作谱写颂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工会干部为川渝合作谱写颂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15 09: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启动一周年纪念歌曲《双城记》发布。该歌曲由重庆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陈刚作词,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周亚辉作曲,原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四川籍全国著名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陈小涛演唱。

  据了解,《双城记》的作词以川渝地区的特色美食为切入点,向人们展现川渝两地的深厚情谊;作曲以川剧为切入点,运用管弦乐等多种乐器进行交响叙事,让听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