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市总到江口县检验劳模创新工作室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市总到江口县检验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工网
2021-01-14 19:36

  1月11日,贵州铜仁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高鉴带队到江口县检查验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李云龙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以是模具设计与研发、仪器仪表新技术研发及运用、产品技术改进为主,工作室先后研发出“SJ-XD模具”“SJ-YB仿真模拟校验台”“SJ-91L4模具双滑”等设备,大大提高生产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为江口县世佳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创造直接经济年收入达600万元;工作室自2020年创建以来,先后为该公司培训上岗职工80人,其中培训并带动安置点困难职工10人上岗就业。

  高鉴一行参观了江口县世佳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仓库等地,并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运营情况后,高鉴表示,作为企业要始终把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放在首位,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以对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作为生产的首要任务;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特别是用电安全、生产安全等知识培训,提升职工发现、辨识、消除风险的能力,自觉做到遵章守纪、抵制违章指挥、拒绝违章作业;要注重技术人才的培育,加大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投入和支持,充分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业创新活力。

  高鉴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强化关键装置安全运行维护和落实冬春季节安全防范措施。(据铜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王琴)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