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到泰安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到泰安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4 14:15

  中工网讯 1月13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一行到泰安开展送温暖活动,实地走访困难企业,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张江汀一行来到泰安市泰山城建热电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供热保障、安全生产、环保排放等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谋发展、促转型、增活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同时,叮嘱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好安全精细化管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安全平稳运行,为广大市民平安过冬、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

  张江汀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徐宝亮和省劳动模范张秀美,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问题。当了解到徐宝亮因身体原因支付了大额医药费时,张江汀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嘱咐有关方面和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张秀美家中,张江汀充分肯定她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业绩和贡献,要求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实劳模待遇,提升劳模地位,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陪同慰问。(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