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关心一线职工 送上“娘家人”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关心一线职工 送上“娘家人”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1-14 13:50

  中工网讯 1月13日上午,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一行前往海口汽车总站,亲切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车站职工。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海南海汽控股、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荣及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慰问期间,陆志远来到海口汽车总站售票处、监控室等岗位与一线职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安排、春运期间运力保障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陆志远肯定了海汽集团在春运期间做出的贡献,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海南省总工会已全面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筹集1000万元慰问苦累脏险一线职工、节假日留守岗位的职工和农民工,省总工会领导率领慰问团深入全省18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给广大职工、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