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2021-01-14 11:21

  1月11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一行9人,到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机关和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并就工会工作和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开展调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有祯,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蒲勤,青海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世俊、师学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陈志忠给省税务局机关及省税务干部学校一线干部职工发放送温暖资金,向获得“全省最美职工书屋”的省税务局机关工会职工书屋授牌,向荣获“青海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个人”的省税务局机关干部吕波颁发荣誉证书。省税务系统工会主席高世俊从持续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师学铁汇报了2020年度全省税务部门代收工会经费情况。

  陈志忠指出,一年来,省税务系统工会面对困难谋新局,深入基层解难题,齐心协力抓落实,充分彰显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职工书屋阵地作用,联合高校加强干部培训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了政治性;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涌现出“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海燕、青海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个人吕波等先进典型,突出了先进性;广泛开展演讲、朗诵、摄影、征文等文体活动等,突出了群众性。在省税务干部学校,陈志忠希望加强工会干部学校和税务干部学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干部学校在意识形态和政治引领中的阵地作用,改革强校、创新引领,切实做好宣传党的政策、提升业务素质等工作。

  范扎根对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表示感谢,他在座谈时表示,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在落实省总工会工作部署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既做到轰轰烈烈,又要富有成效;同时,广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等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税收中心工作,服务税务干部职工。(记者韩世峰 通讯员王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