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信工作系统工会举办职工读书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经信工作系统工会举办职工读书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3 18:33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报道,近日,“劳动筑梦 悦读伴行”——上海市经信工作系统工会2020年度读书达人TED演讲活动暨2020年职工读书系列活动闭幕式顺利举行,来自80余名市经信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读书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2020年度“劳动筑梦 悦读伴行”职工读书系列活动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巩固了 “经纶满腹、信火相传”这个读书活动品牌,并光荣入选了第22届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时代先声”示范项目。在读书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市经信系统工会积极组织系统各单位参加2020年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我的小康生活”征文大赛,向系统广大职工征集反映新时代变迁中个人生活变化的文章,共计上报优秀作品60余篇,其中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李倩荣获征文大赛三等奖,上海市工业合作联社汪贵青、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部潘晟麒、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侯丹获得优秀奖。活动中,这些在“我的小康生活”征文大赛获奖的基层职工代表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征文作品,与大家交流共勉。

  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创新开展推出职工线上读书社区,职工们通过在线阅读、撰写读书感悟等方式积极发表真知灼见,而该读书社区也根据积分定期对用户读书情况进行排名,产生了每周、月度和年度“读书达人”,激活职工对阅读的兴趣,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劳动报记者 黄嘉慧)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