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总开展帮扶户温暖过冬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敦煌市总开展帮扶户温暖过冬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3 13:55

  中工网讯 为切实落实精准帮扶措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近日,敦煌市总工会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和帮扶户倾心交谈,了解过冬情况,询问他们的近况,查看过冬的棉衣棉被和取暖设施是否有保障,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敦煌市总工会共为帮扶户送去煤、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共计4680元,发放帮扶资金1万元。通过深入走访,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急难问题,确保困难职工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将走访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形成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浓厚氛围。(甘肃省敦煌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