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五大行动服务内江籍农民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江市总工会五大行动服务内江籍农民工

来源:四川在线
2021-01-13 13:08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新春将至,寒冬送暖。1月10日至12日,带着党委、政府的牵挂,内江市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和东莞市,看望慰问内江籍农民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内江市总工会、内江市人社局、资中县委县政府等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威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杰美晟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好印象实业有限公司、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旭普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内江籍农民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家乡的繁荣发展、家乡人民的生活越来富裕,离不开每一位内江人的努力。”内江市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部分内江籍农民工、企业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给详细介绍了内江近年的发展变化。他希望大家保持爱岗敬业、踏实勤恳的态度,积极展现内江人的良好形象,并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发出“就地就近过春节、错峰回家探亲”的倡议,提醒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

  元旦春节期间,内江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行动、就业专场招聘行动、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平安返乡”系列服务行动、户外劳动者关爱服务等五大行动,进一步拓展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之家的站点数和覆盖面,更好地为农民工服务,着力让农民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升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在元旦春节期间,内江市委、市政府领导率队,分别前往福建省厦门市、广东省深圳市和东莞市、云南省昆明市、江苏省苏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等地,走访慰问在外务工的内江籍农民工,把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的身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