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总工会倡导:广大职工留“金”守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华市总工会倡导:广大职工留“金”守岁

来源:中工网
2021-01-12 14:21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日前,金华市总工会发出了《以爱为家,留“金”守岁——致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朋友们的一封信》,倡导广大职工留“金”守岁。

  信中说,当前国外疫情还在继续蔓延,国内本土病例多发频发。春节期间大量的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势必增加感染风险。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让广大职工朋友们度过健康幸福、安宁祥和的节日,发出如下倡议:

  在金过节不扎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在金学习、经商、务工的“新金华人”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选择在工作地就地过节,减少走亲访友,以网上视频、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等方式“拜年”,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我们的个人力量。

  讲究卫生不打折。提倡广大职工减少外出,减少聚餐,家庭聚餐最好控制在10人以下。在外就餐时要尽量选择干净卫生、通风良好的餐厅。不与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金返金人员密切接触,发现未经核酸检测的上述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报告。大家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吃熟食、多锻炼”等良好习惯。咳嗽、打喷嚏时要注意遮掩。

  营造氛围不孤单。广大基层工会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增促投”两手抓的同时,积极关心关爱留“金”职工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留“金”过年的职工营造“第二故乡”温馨、浓郁的关爱氛围。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长久的相聚,希望广大职工朋友能够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