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多措并举为留榕过年职工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多措并举为留榕过年职工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1-12 13:36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日前,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等部门组织联合发出倡议书,鼓励在榕职工今年春节期间弹性休假,就地过年。

  倡议书指出,将加强人文关怀,开展好关爱留榕员工和家属的各项活动,为务工人员家属来榕团聚提供支持。各级人社部门将加大力度,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对连续生产的制造业企业予以稳岗补贴奖励,对春节期间企业间的共享用工予以补贴。对于确实有需要返乡的员工,引导务工人员错峰返乡返岗。

  此外,福州市总工会于近日推出八条措施,为“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榕过年的职工送上暖暖新年问候。

  八条措施包括:慰问“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榕过年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一线职工,每人赠送一份价值150元的新春礼包。为“两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企业职工按每桌800元的标准赠送年夜饭物资。组织“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榕过年的职工及其父母、子女参加“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一同游览福州古厝、感受闽都历史文化底蕴、品尝福州特色小吃。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期间,向留榕过年的职工赠送电影票。在福州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福州工会新春走基层送文化活动。优先组织“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参加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为“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赠送心理健康体验活动。慰问在榕工作的定西籍职工,为百名优秀定西籍职工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