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困难职工喜领暖心“红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困难职工喜领暖心“红包”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1-11 13:53

  辽宁日报讯 记者刘大毅报道 1月8日,记者从沈阳市总工会了解到,为更好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职工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的生活困难,去年该工会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发放帮扶救助款277.79万元,帮扶困难职工家庭864户次。

  据了解,去年沈阳市总工会制定出台困难职工家庭认定标准和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同时,各区县(市)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群体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建档力度,把所有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纳入帮扶范围,严禁将尚未达到脱困条件的困难职工退出档案。

  另外,沈阳市总工会高度关注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和职工,特别是对受疫情影响致困返困的职工,制定了专门的帮扶救助针对性举措,掌握疫情对其基本生活、就业、医疗、子女上学等造成的影响及实际困难。对确诊病例中的困难职工,在做好慰问帮扶的同时,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加大救助力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