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总工会架起扶贫“爱心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义乌市总工会架起扶贫“爱心桥”

来源:中工网
2021-01-11 11:20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日前,河南省范县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集中推介会在义乌副食品市场三楼百县万品消费助农展销中心发布厅举行。活动由范县总工会、义乌市总工会和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联合主办,旨在借助新成立的义乌百县万品消费助农展销中心平台,进一步推进范县和义乌消费扶贫深度合作,积极引导义乌市干部职工采购范县消费扶贫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范县扶贫产业发展。

  本次推介会采取“会展合一”的方式,来自范县11家企业在会场展示了黄河大鲤鱼、有机大米、构树鸡蛋、十字坡酒、莲子挂面等35种优质生鲜农产品、深加工农特产品,吸引了该市40余家基层工会组织负责人、25家市场经营户以及众多市民现场洽谈、品尝。

  近年来,义乌市总工会按照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组织优势,主动与汶川县、范县、岳西县等对口地区对接洽谈,通过职工疗休养、消费扶贫等方式,架起工会参与扶贫的“爱心桥”,深入推进对口地区帮扶工作,以积极的作为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吴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