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大食堂夜宵串串烧开业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大食堂夜宵串串烧开业啦

来源:中工网
2021-01-11 10: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夜宵生活,1月8日,深圳市福田区园岭(冠源)工会大食堂夜宵串串烧正式开业。职工们在工会大食堂白天吃饭,晚上撸串,单调的餐桌增添了浓浓的趣味。相邀三几好友,串起意浓情深,入口麻辣鲜香。

  记者了解到,园岭(冠源)工会大食堂夜宵串串烧开业主要目的是为留深的职工增添一个撸串小聚的好去处。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吸引广大职工留深过年,该工会大食堂用实际行动诚挚邀请职工朋友们留深过年,致力于解决职工朋友们春节期间的一日三餐。

  据介绍,福田八卦岭工业园区中小企业较多,得知该工业园区职工人数较多且因配餐条件不足,区内职工面临就餐难题时,福田区总工会就争取各方支持,建立了园岭(冠源)工会大食堂。目前,园岭(冠源)工会大食堂已建设成为具备中央厨房+定向配送功能,以集中配送为主、提供堂食用餐以及配套工会服务相结合的运作新模式,切实解决园区、楼宇近3万多名职工就餐难的问题。该大食堂提供多种口味、健康搭配的普惠化菜品供职工选择,同时,在园区开设烘焙店及包间,满足园区职工团建、筹办生日会等需求。辖区各社区、园区、楼宇企业职工可凭工会会员卡在工会大食堂享受各类折扣。

  作为工会大食堂2.0版本,(冠源)工会大食堂旁还设有八卦岭职工服务中心和职工书屋,为园区企业和职工提供职工入职、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困难救助、深圳工会会员卡办理等便捷、一站式服务。该工会大食堂已然成了“职工的家”,具备职工就餐、职工服务、职工培训、职工人文素养提升等功能,是服务要素集约、社会资源整合的职工综合服务基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