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总工会开展“双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南通市总工会开展“双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09 09:29

  中工网讯 1月7日,气温骤降,寒风凛冽。江苏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市管)杨红卫一行按原计划前往市总工会“脱贫致富奔小康”结对村——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开展“机关部门帮村、党员干部帮户”活动。

  “范书记,全年村集体收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新的发展项目投入,巩固脱贫成果的效果如何?”陈志祥一见面就和朗庙村党支部书记聊起了村里的发展情况。

  村支书范存波详细介绍了村集体全年收入状况,项目发展进度和困难群众脱贫巩固情况。今年来,朗庙村“两委”积极谋划,充分发挥紧靠焦港河的地理优势,借助物流仓储项目,为村集体增加了可观收入,通过经济合作社促进土地流转高效利用,实施了道路修建、河道清理、公墓建设、环境整治等一系列惠民工程,进一步改善了村容村貌,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

  陈志祥认为村“两委”发展思路清、举措实、有成效,充分赞扬村里取得的喜人成绩,鼓励村干部继续卯足干劲,开拓思路,在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政策引领下,实现村居美起来,村民富起来,村集体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南通市总工会还向结对帮扶的8户困难家庭送上每户500元的元旦春节慰问金,为朗庙村提供发展资助金2万元,帮助村里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豆煦 汪春荣

责任编辑:由芳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