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总工会深入企业一线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自治区总工会深入企业一线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1-08 19:42

  中工网讯 1月8日,宁夏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到自治区企事业单位一线,走访慰问部分全国、自治区劳动模范代表,并通过他们向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在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兰州局公司时表示,春运在即,希望运输部门注重安排好春运期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一线职工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后勤保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让职工工作好、生活好,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运工作中。

  在宁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慰问组表示,自治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医护人员、防控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尽工会所能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实际困难。

  在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为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每一名困难职工,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始终把帮扶困难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为困难职工提供贴心服务,切实把党、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身边。

  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宁夏自治区总工会筹集资金840万元,将组成7个慰问组,深入全区基层一线,企业工地,为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各级工会也将按照宁夏自治区总工会的部署,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宁夏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