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总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怀柔区总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1-08 14:38

  中工网讯 1月6日,北京迎来入冬后最冷一天,怀柔区白天零下14度的气温创下新低。怀柔区总工会来到疫情防控隔离点和三个区级疫苗接种点,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参加。

  在疫情防控隔离点,张闯对各行各业奋战在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在交谈中,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注意科学防控,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全面实施标准化管理服务流程,进一步细化、严密管控措施,把留观人员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到位。

  在三个区级疫苗接种点,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听取负责人介绍疫苗接种工作基本情况,了解到各项准备和运行工作都稳步有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执着坚守,你们辛苦了!”曹岩代表区总工会向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表达衷心的感谢。

  区总工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现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暖身贴、暖足贴、牛奶、方便面、巧克力等慰问品,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嘱咐大家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严格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北京市总工会网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