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企业送关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林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企业送关怀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01-08 10:27

  1月6日,新年伊始,林州市工会主席栗旺生率团来到河南颍淮建工有限公司,以“暖职工之心、做员工贴心人”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企业员工送去了大批图书和运动健身器材以及新年的诚挚祝福。

  市工会主席栗旺生、张晓云走进企业,先后参观了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以及文化长廊等,认真听取了关于职工文化、职工活动、工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参与了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并要求企业在关心、关爱职工的基础上,持之以恒,加强优秀标杆型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打造出一支优秀团队。

  栗旺生要求,企业要在做好职工交流,职工规划、职工之家生态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红旗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团结一致的精神,聚焦建筑业发展,在项目安全和工程联营方面,主动积极寻求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与突破,为建设稳定和谐的建筑之乡贡献力量。慰问中,栗旺生主席强调,优秀员工是企业前进的“助推器”,城市发展的“蓄水池”,社会稳定的“压舱石”。“这次慰问正好遭遇天气大降温,又逢疫情特殊时期,我们特意备选了一些列体育用品以及系列图书。希望能给这些在辛勤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带来一些健康和温暖,向他们致敬。”

  林州市总工会希望建筑从业人员等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敬业、提升技能,通过不懈努力共同推动社会和经济健康发展。

  城市化建设、美丽乡村的推进都离不开一个个披星戴月的身影,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员工纷纷为这样实在又暖心的慰问行动点赞。

  林州市工会栗旺生主席并殷殷嘱托从业人员等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敬业、提升技能,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