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把关爱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把关爱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来源:中工网
2021-01-07 18:24

  中工网讯 为加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2020年,甘肃张掖甘州区总工会坚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弱势群体救助工作,大力开展各项帮扶活动。

  从大水“漫灌”式的普惠救助到“滴灌”式精准帮扶,甘州区总工会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将帮扶落实到每一名困难职工身上。

  2020年,甘州区总工会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到企业车间、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中走访慰问,共慰问劳动者409名,慰问物品共计68.58万元。在职工帮扶工作中,甘州区总工会以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为平台,大力开展“真情帮扶,情暖职工”的精准帮扶活动。2020年,全区参保单位共359个,参保会员2.6232万人,参保金额271.3063万元,共为217个单位的1011名职工给予理赔,理赔金额达到259.1164万元。深入落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实施方案”,全区309户国家级困难职工全部脱困。为22名困难女职工和留守儿童每人发放500元的慰问金。

  此外,甘州区总工会为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林业绿化工人、交警、重大建设项目工地职工送去西瓜等消暑品20余万斤;筹措资金6.7万元,资助29名学生完成学业;筹集资金128万元,购置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甘州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