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有了新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科技城有了新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

来源:中工网
2021-01-07 15:11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2020年12月31日,绵阳市总工会举办“科技城电子机械行业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暨交流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梁山出席活动。来自部分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电子机械行业企业工会领导、以及电子机械行业企业劳模和职工(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领军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建立科技城电子机械行业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的意见》。意见从指导思想、联盟宗旨、组建原则、组建条件、职责任务、组织保障、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联盟成员单位就《科技城电子机械行业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章程(草案)》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可操作、可推广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首届联盟主席单位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刘艺进行了发言,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就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开展工作作了报告。

  该联盟的成立为绵阳电子机械行业企业搭建了技术协作、精神文化交流的平台, 是完善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贯彻落实《绵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对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吴健 赵光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