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总10万资金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顺义区总10万资金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1-07 13:09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1月5日下午,顺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赵洪涛前往区卫健委,送去了10万元防疫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参与防疫的一线医护人员及保障人员。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顺义区总工会始终心系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专门设立防疫专项资金,用于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防疫一线。

  当天,听取了顺义区卫健委党委书记王新兵就全区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防护措施、物资保障、医疗力量调配等内容的介绍,赵洪涛表示,当前,全区上下一心、抗击疫情,医护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防疫专项资金的使用要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既要符合专项资金的使用政策,又要满足医护人员的实际需要。

  据悉,下一步,顺义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积极作用,多措并举、统筹谋划,确保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