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突破1.1万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突破1.1万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1-07 11:04

  中工网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批八大疗休养人员从天目湖返程,苏州2020年的一线职工疗休养圆满完成。据统计,去年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人数突破11000人,是历年来最大规模的职工疗休养。根据《满意度调查情况》显示,一线职工疗休养工作综合满意度达到96%以上。

  领导重视,各级工会通力合作。为把这项为职工谋福利的好事办好,去年初,市总工会就在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上部署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工作任务。在每批次的疗休养中,各市、区、局(公司)工会均安排领队随行服务并做好接送工作,始终让参加休养的职工有回到家的温暖。市总权益部多次派人到职工疗休养基地实地进行考察,通过反复综合分析对比,最终确定休养基地和休养线路。

  精准服务,突出休养重点对象。在疗休养名额分配上,根据各市、区、局(公司)工会统计年报中各单位会员人数以及2019年一线职工疗休养各单位完成情况综合考虑。在疗休养地点的选择时,优先推荐全总和省总命名的职工疗休养地点:省汤山工人疗养院、福建省疗休养基地——三明市、江西省疗休养基地——宜春、铜仁市疗休养基地等。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坚持面向一线职工的原则,选择疗休养人员时优先考虑疫情防控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从事有毒有害工种人员、从事脏苦累险工作人员、先进模范人物、困难职工和临近退休人员以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参加疗休养。市职工国际旅行社还穿插了多种类型的互动娱乐游戏,想方设法让休养人员住的舒心、吃的开心、玩的称心。

  监督检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市总工会对疗休养点实行事前和事中考察,对新增疗休养点事前进行实地考察,确定休养环境、饮宿和娱乐点,其他疗休养点事中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服务质量、安全隐患等,严把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卫生防疫关等。为给疗休养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人员给每名休养人员发放了《一线职工疗休养情况反馈表》,征求休养人员对本次疗休养的评价及改进的意见建议。(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