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06 18:01

  中工网讯 1月6日,宁夏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职工服务中心等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企业职工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给广大职工群众,标志着全区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慰问组分别为医院送上了10万慰问金,勉励广大医护人员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为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慰问了医院的全国先进工作者高小芳、周玮、李秀忠及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耑冰、张志远、陈仲伟,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爱岗敬业、钻研业务、服务病患”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职工群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

  在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尤其是企业工会要加大对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力度,着力完善日常帮扶救助机制,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汇聚职工力量,为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受疫情防控要求,慰问组在宁夏职工服务中心慰问了困难职工李芳芳和全国劳动模范陈万义。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双手奋力拼搏,战胜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希望劳模代表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最美的劳动者之歌。

  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宁夏自治区总工会筹集送温暖资金840万元,将组成7个慰问组,深入全区基层一线,企业工地,为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各级工会也将按照自治区总工会的部署,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宁夏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