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两节”送温暖,走近公安干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两节”送温暖,走近公安干警

来源:中工网
2021-01-06 15:10

  中工网讯 1月5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一行前往福州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系统劳模、一线职工,送上工会的问候和祝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卢明琪,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如长等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一线公安干警的工作情况。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作璋汇报了福州市公安局的工作情况。

  丁文清表示,“两节”到了,我们看望走访慰问公安系统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表达的是崇高的敬意与由衷的感恩。对这支特殊的队伍,要给予特殊的关爱,我们将继续落实省公安厅与省总工会联合下发的从优待警的政策措施,为公安干警履行“保一方平安,佑万家幸福”职责提供更好的条件、环境与保障。(八闽工会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