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总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通市总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05 15:52

  中工网讯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南通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真情暖江海”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启瑞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南通市总工会拿出140万元,向患重大疾病的困难职工家庭发放大病医疗救助金,向建档困难职工发放元旦春节慰问金,向810户苦脏累险岗位一线职工和遇到暂时性困难的家庭,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为10个新建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授牌。这是南通市总工会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富民增收工作要求、巩固全面小康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有效行动,也是做优“工会在身边”活动品牌、不断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一件好事实事。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南通市成功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广大职工从高质量发展中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但也有部分职工家庭在就业、医疗、住房、子女教育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有的甚至陷入困境,全市各级工会对此高度关注,突出帮扶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对困难职工家庭实施了更加精准、更见成效的全方位帮扶。(江苏工会网 汪春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