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擦亮单身职工婚恋交友品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总工会擦亮单身职工婚恋交友品牌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1-05 13:24

  齐鲁晚报威海1月4日讯 (记者陈乃彰 通讯员夏丽萍 孙雯)近日,由威海市总工会主办的“工会佳缘·岁末暖心”单身职工婚恋交友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工会佳缘·为你而约”威海市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由威海市总工会主办,凭借严格的“齐鲁工惠”实名制信息审核、超高的签收率、妥帖的“娘家人”牵线策略,自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威海各行各业青年职工踊跃参与。

  2020年,根据报名职工的年龄、行业、兴趣爱好等,策划举办了“以球会友”、“草坪交友”、“空中投爱”、“集体观影”等专场联谊活动,每一场都倾注了娘家人的心血。

  “工会佳缘·为你而约”威海市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了结交朋友的可信赖平台,树立了全市职工婚恋服务的响亮品牌,彰显了工会组织在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稳定职工队伍方面的独特作用。目前,累计参与人数已近5000人,多名职工通过活动相识、相知并走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