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埇桥区总组织“抗疫勇士”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宿州埇桥区总组织“抗疫勇士”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05 09:55

  中工网讯 2020年12月22日至25日,在新年到来之际,宿州市埇桥区总工会组织40名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职工来到黄山工人疗养院疗休养,他们登山游览壮丽奇特的大美黄山风景,参观了千年徽派建筑繁华的屯溪老街,瞻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

  在泾县,大家怀着无比景仰的心情走进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讲解员低沉凝重的语调,解说着震撼世界的“皖南事变”……在这里,每一处场景都勾起人们对那段峥嵘岁月的回忆,在这里曾经发生过的故事和正在发生的故事,让大家的心灵一次一次受到红色革命的洗礼。大家表示,学习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担负世纪责任,精诚团结,艰苦拼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近年来,埇桥区总工会服务职工、关心职工、爱护职工从“心”出发,积极开展实施职工关怀工程,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感。这次组织的一线医护人员、社区人员、扶贫人员、环卫职工、供电职工、交管人员等,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日夜操劳,呕心沥血,默默无闻,忘我的工作,把全部身心都倾注在抗疫一线,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他们的事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他们为人民献身的精神和高尚情怀,正在化为广大职工的共同财富。(安徽省总工会 张成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