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各级工会服务职工 传递工会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各级工会服务职工 传递工会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1-05 08:48

  靖边县总工会举办劳动竞赛促医疗水平提升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报道,日前,榆林市靖边县总工会、县卫健局联合举办的“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劳动竞赛,在历时20多天后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按各参赛队伍职能情况,分临床、医技、护理、综合四个竞赛组别。竞赛由笔试、岗位技能操作、知识抢答三个环节组成。笔试环节以临床基础知识、护理基础知识、医技基础知识、党建知识、健康扶贫知识、疫情相关知识为主要考察内容;岗位技能操作环节,以心肺复苏、胸腹部系统查体、静脉输液为主,考察参赛选手业务操作熟练和规范程度、举止仪表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知识抢答环节,考察内容与笔试知识相同,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组成。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情投入、斗智斗勇、沉着应战。

  经过激烈角逐,四个组别团体一等奖均被靖边县人民医院囊获,靖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8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靖边县妇幼保健院等12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魏国晔等4人获得个人一等奖。(雪迎风)

  吴堡公路段工会帮职工了解健康状况增强防范意识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报道,为保障全体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无病预防,近日,吴堡公路段工会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覆盖了退休职工20人,在职职工25人。帮助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健康意识,增强防范能力。体检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称赞。

  该工会以实际行动关心职工身体健康,使全体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王国民 刘玉萍)

  平利县大贵镇小学工会关爱教职工从健康体检开始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报道,元旦前夕,安康市平利县大贵镇小学工会举行了关爱教职工体检活动,旨在让教职工更多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据悉,该校工会本次共组织了50名教职工到安康市开展体检。本次体检由校工会分三步组织实施:第一步是筹备宣传,认真统计、反复核对体检对象,安排专人对有体检资质的医院全面考察,最终确定体检医院,按教职工需求,确定了相应的检查套餐;第二步是组织全体教职工按教职工体检须知分期分批进行,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肝功、癌胚抗原检测(CEA)等12个项目;第三步是医生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教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根据个人健康情况,作出养身保健、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刘仁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