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拨付工会防疫专项资金300万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拨付工会防疫专项资金300万元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1-05 07:38

  1月2日,记者从沈阳市总工会了解到,为支持全市一线防疫工作,该工会启动应急资金拨付程序,紧急向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铁西、皇姑、于洪三个区总工会拨付工会防疫专项资金300万元。

  沈阳市总工会及时协调有关银行紧急拨付防疫专项资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助力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情况,市总工会紧急抽调工作人员,及时协调有关银行,克服元旦放假、对公结算暂停的不利因素,向铁西、皇姑、于洪三区总工会,拨付工会防疫专项资金300万元,目前已到达三区总工会财务帐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防控专项资金要体现向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倾斜的原则,用于支持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物资保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在防疫期间、由于封闭工作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用于购买物品、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