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总工会推出新举措建设“暖心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玲珑街道总工会推出新举措建设“暖心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1-04 16:5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总工会顺应信息化加速发展形势,职工多样化需求特点,积极探索推出工会干部接待日制度、改版工会微信公众号、开通“连心桥”电子信箱三大关爱服务职工新举措,在构建“山水玲珑、暖心工会”特色品牌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悉,每月20日为玲珑街道总工会干部接待日,主要听取了解基层一线职工的心声、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进一步增进工会与职工的感情沟通,及时了解掌握一线职工的想法和需求,为工会决策部署、工作开展改进提供一手资料。同时,玲珑街道总工会开通“连心桥”电子版信箱,职工只需通过二维码扫描登录即可以将意愿诉求,一键直达工会。专人收集后台数据,第一时间按程序处置,实现职工需求线上直达、快速处置,极大提升了职工诉求即时反应度。

  此外,玲珑街道总工会还对微信公众号进行改版,主要内容设计有“医疗互助”“女职工特殊疾病医疗互助”“企业需求”“联系我们”“连心桥”等板块。职工只要一扫登入就可以了解各项帮助的途径流程和注意事项,实现随时学习随时了解随时下载,极大方便一线职工群众。

  三大举措推出后,短短一个星期就累计收集各类信息170余条、培训需求45份、技能提升需求98份,以及其他个性化需求10余条。接下来,玲珑街道总工会将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理念、提升效率,进一步提升工会在职工群众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心目中的“娘家”。(中工网记者 王鑫)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