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良乡镇工会:300份御寒礼包暖职工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良乡镇工会:300份御寒礼包暖职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1-04 09:09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连日来,气温骤降。坚守一线的职工始终牵动着“娘家人”的心。为了切实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温暖过冬。房山区良乡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活动采用网上预定、现场领取的方式,共发放温暖包300份。

  “礼物虽轻,但工会组织的情义深厚。一双双手套,不仅能够御寒,更是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每一个职工的心。”职工刘思达说,镇总工会的慰问让职工倍感温馨,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良乡镇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良乡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冬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调动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今后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职工,为他们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劳动午报记者 闫长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