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工会温暖礼包助力创业追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牡丹江:工会温暖礼包助力创业追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1-03 13:31

  中工网讯 一本《裂变式创业》书籍、一堂后疫情时代创业辅导、一册基地服务指南、一份新年小礼物、一套疫情防疫保护包、一场特殊仪式……牡丹江市总工会为创业孵化基地25家企业准备的新年礼包,温暖了创业者追梦时光。

  2020年12月29日,牡丹江市总工会“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职工创业孵化基地年会在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牡丹江市总工会职工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创业导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牡丹江市总工会职工创业孵化平台主要功能就是服务创业就业,助力创新发展。创业者要以历经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的“四千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局限,在创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创业最根本的是要依靠自己。要有担当的勇气和感恩的情怀,用努力奋斗和创新实干去占领市场,赢得用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创业者人生。

  会议要求,工会孵化基地要全面落实专家评审制度,拓宽服务范围,加大对在孵企业的推广宣传力度,探索引入高端教育培训助力创业团队素质提升。要充分利用工会的组织优势,进一步规范基地服务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服务资源组合文章,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打造创业团队满意、职工群众信任的娘家人创业摇篮和平台,助力牡丹江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出孵企业毕业仪式和入孵企业签约活动,与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还送上了“娘家倾力创业扶持”“五师护航企业发展”两面锦旗,表达感恩之心。牡丹江市总工会创业导师进行了精彩的《后疫情时代的坚持和创新》创业辅导。

  牡丹江市职工创业孵化基地2017年投入运行以来,累计孵化企业(项目)28家,毕业出孵14家,带动创业就业500余人,在孵企业参加全国、省级各类展会等50人次,获得各级创业创新竞赛奖励20余项,孵化基地先后通过市级科技企业众创空间备案和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打造了新形势下工会服务双创工作的新品牌。(牡丹江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