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漳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临漳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03 13:23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推进普法守法的落实工作,提高农民工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12月31日在元旦佳节前夕,临漳县总工会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的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标语,发放普法书籍、法律宣传手册、法治宣传资料,设立专业法律咨询点,现场解答为农民工解答的法律问题。其中对涉及维护农民工劳动权益的案件,现场答疑,仔细为其讲解法律规定和维权办法。

  活动期间,临漳县总工会还主动发挥自身职能,向路过的群众普及法律规定,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引导人民群众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努力消除社会不稳定因素,为构建新时代下的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600余份,法律咨询18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广泛宣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农民工自身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更多农民工懂得如何以合法手段为自己维护正当利益。(临漳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