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区消防救援支队有了“娘家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门头沟区消防救援支队有了“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1-03 08:2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2020年12月29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北京市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张先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门头沟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上,张先来要求工会委员会和会员代表要不断完善工会组织结构,健全工会工作机制,做到规范运行。要广泛宣传相关政策,积极号召动员广大指战员主动参与工会活动。要主动、深入了解指战员包括家属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做到真诚服务。

  陈波指出,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关心关爱广大指战员的生活,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做指战员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同时,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相关的规章制度,落实工会相关工作,确保指战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记者 闫长禄)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