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工会举办大型民族新年音乐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直工会举办大型民族新年音乐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1-01-02 14:14

省直工会“送文艺进机关下基层活动”走进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楚笑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校园文化,12月29日,省直工会“送文艺进机关下基层活动”走进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办了《国乐民声颂祖国》大型民族新年音乐会。副校(院)长李巍、吴传毅、胡凯波出席了活动。

12月29日,省直工会“送文艺进机关下基层活动”走进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办大型民族新年音乐会。

  一首喜庆祥和的民族管弦乐《春节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下来既有优秀歌唱家、演奏家领演的《千古沉吟》和《百鸟朝凤》,又有大气磅礴的乐队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既展示了艺术性极高的《今夜无人入睡》,又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浏阳河》……精彩不断、令人沉醉。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豪迈的旋律点燃了在场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观众纷纷表示,音乐会让大家近距离领略民族音乐的魅力,感受高雅艺术的内涵,增强了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极大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