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总工会庆元旦职工篮球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孝义市总工会庆元旦职工篮球比赛落幕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1-01-02 11:32

  实“鼠”不易的2020年即将成为过往,孝义市总工会2021年庆元旦职工篮球比赛也于2020年12月30日晚正式落下了帷幕,广大职工正以昂扬向上的拼搏姿态,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祥爵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举行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时间节点,旨在丰富工会系统全体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赛事历时9天,共有来自全市各系统工会联合会、乡镇(街道)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的16支队伍240余名运动员参赛,从2020年12月22日起,共进行了48场比赛。整个赛程中,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以精湛的球艺,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职工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孝义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更大力量。

  当晚决赛后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全体参赛队员和观众齐声唱响国歌,崇文街道学苑社区工会、教育系统工会联合会、宣传系统工会联合会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宣传系统工会联合会代表队队员 张洪伟

  很高兴代表宣传系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非常激烈,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也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崇文街道学苑社区工会主席 郭能利

  经过近几天的比赛我们队员通过顽强拼搏取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我们也感到非常自豪,在这种比赛中体现出我们职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在2021年中会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完成我们社区的各项工作。(孝义融媒)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