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冀工会携手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把10万余元爱心帮扶款送给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209个困难职工家庭

津冀工会携手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2020-09-06 09:44:53 来源:河北工人报

  河北工人报讯(记者宋宝军 通讯员田静)“真没想到天津市武清区工会也来为我们送‘温暖’了,太感激了,真的是哪里的工会都是咱职工的‘娘家人’!”8月10日,当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领导把来自武清区总工会的慰问品送到困难职工陈艳红家里的时候,她热泪盈眶,几次哽咽着表示。

  日前,武清区总工会将105127元帮扶款拨付给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用于走访慰问包括全国级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困难劳模及因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贫困的209个职工家庭。

  据介绍,天津市武清区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相距400多公里,但武清区总工会始终牵挂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困难职工。在武清区委统战部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天津武清通和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同心逐梦”公益联盟之际,武清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发起“志智双扶·圆梦职工”项目,主动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对接,组织谋划筹集爱心帮扶款帮助该县困难职工事宜。项目所筹帮扶款十万余元均由武清区总工会借助“同心逐梦”公益联盟平台,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倡议活动,动员武清区广大爱心职工募集而来。

  为把这份来自400公里外“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精心挑选了每份价值500元的米面油,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与各乡镇、部门、企业工会主席一起,分别把慰问品送到每名困难职工家中,并将武清区总工会和全区广大爱心职工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问候转达给大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此次送‘温暖’活动,是京津冀协作,携手共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功之举。接下来,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要求,突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重点,与武清区总工会积极对接,全力抓好双方对接帮扶项目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国仓表示。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