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市总“求学圆梦”新办学点开班-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福建厦门市总“求学圆梦”新办学点开班

2020-09-06 08:35:30 来源:中工网

  厦门市总工会:“求学圆梦”集美大学办学点开班 助力职工学历提升

  中工网讯 9月5日上午,厦门市“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集美大学办学点2020年秋季开学式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义平,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出席仪式。

  据悉,集美大学办学点是继厦门广播电视大学之后,与厦门市总工会合作“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的又一个新办学点。实施“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是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

  自2017年“求学圆梦”启动以来,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市总工会顺应职工需求,从2019年开始,将每年的招生名额,由1000名增加到1500名。今年“求学圆梦”招生院校在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办学点的基础上,新增集美大学办学点。招生涵盖的专业更加广泛,且招生年龄放宽限制,在职职工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皆可报名。

  市总工会为成绩合格且符合条件的职工学员分学期给予3000元学费补助。今年春季2017级“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学员,已有699名职工学员顺利取得毕业证书,成为“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第一批毕业生。

  “求学圆梦”是实施职工素质建设的一项长期工程,市总工会与市教育局还将继续联手,依托厦门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帮助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全市职工通过教育学习,提升学历层次、提升岗位胜任能力、提升职业竞争能力、提升创业创新能力。

  刘义平在开学式上勉励每位热爱学习的职工朋友,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在未来工作中利用所学本领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带动更多的职工朋友加入到提升学历、学习技能的行列中来,以求学获得的知识技能,更好地为厦门建设发展服务。(邓娜)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