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不松懈-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不松懈

2020-08-12 15:08:44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成都市总

  四川工人日报讯 (记者张杨)8月6日,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斌一行到崇州市慰问高温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消暑慰问品。崇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成龙参加慰问。

  慰问现场,慰问组一行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炎炎夏日、不畏高温、兢兢业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他们为崇州的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嘱咐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措施,保证高温作业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8月3日16时许,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工地上骄阳似火,顺庆区副区长张益萍带领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将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送到工人们手中。慰问组指出,施工方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人施工和休息时间,工人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为项目早日建成再鼓干劲、再冲锋。 魏勇摄

  三台县

  四川工人日报讯 (吴健杨梅)8月10日,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赴县北门口交警执勤点、县环卫所、县潼川古城建筑工地、县佳联印染公司车间,走到职工中间,将清凉包送到职工手里,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时刻注意身体健康。慰问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在炎热夏季的作业安全。

  游仙区

  四川工人日报讯 (吴健王颖)8月7日,绵阳市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专程前往环卫、建设等一线高温岗位,看望慰问岗位一线职工。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燕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游仙乡村旅游环线及芙蓉溪整治项目先期开工段项目部、某院二所科研用房和库房建设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高温岗位工人,为他们送上降温防暑用品,反复嘱咐大家注意在高温下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健康安全。

  中铁科研院岩锋公司

  四川工人日报讯 (石维明)8月4日至7日,按照中铁科研院部署,中铁科研院岩锋公司负责人率慰问组赴兰(州)张(掖)三四线工地“送清凉”“送法律”。

  8月的黄土高坡,昼夜温差大,项目部员工克服水土不服、饮食不习惯等困难,奋力拼搏,保证了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和质量、进度。 慰问组一行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逐一走访了隧道施工现场、员工工棚、食堂。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还讲解了《民法典》《劳动法》等法律知识,听取一线员工意见建议,鼓励员工为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战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复兴与发展、和谐与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