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平县总工会举办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专项行动培训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金平县总工会举办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专项行动培训会

2020-04-03 19:58:15

  中工网讯 4月2日,云南红河州金平县总工会举办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户户清”专项行动培训会,有在档困难职工的13家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金平县现有全国级困难职工50户(其中低保边缘户29户、低保户13户、意外致困户8户),省级困难职工1户(意外致困户1户),共涉及13家基层工会。

  为全面贯彻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总工会和云南省、红河州工会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安排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金平县总工会于4月2日在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户户清”专项行动培训会。

  培训会上,金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付兰表示: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细做实“户户清”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户户清”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科学统筹,集中精力推进“户户清”专项行动;要严明纪律,确保“户户清”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金平县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户户清”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步骤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相关政策等进行了培训讲解。

  本次“户户清”专项行动于4月1日至7月31日集中开展,主要围绕“六清”开展工作即家庭情况清、已享受政策和资金清、当前存在困难清、后续帮扶措施清、结对帮扶记录清,分为走访核查、制定措施、落实措施、总结上报四个阶段进行。通过“户户清”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实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动态管理等工作,全面掌握2017年以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全面完成全国总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目标,确保2020年所有能够达到脱困条件的全国级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脱困,对已退出全国级档案但符合省级建档条件的及时纳入省级档案建档帮扶。同时加强省级困难职工动态管理,应建则建、应退则退,切实将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全部纳入梯度帮扶体系,实现全覆盖帮扶。(岳建波)

来源:中工网
编辑:石婷钰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