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南沙区总工会看望援鄂白衣战士家人-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广东广州南沙区总工会看望援鄂白衣战士家人

2020-02-27 21:08:48

  中工网讯 2月26日,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凯代表区总工会到大岗镇看望南沙区驰援武汉抗“疫”白衣天使孔佩文和陈国豪的家人,详细了解援鄂护士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岗镇总工会副主席严林忠等陪同慰问。

  为了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前线的医护人员能安心、安身、安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南沙区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更关注站在他们身后默默支持的家人,真情服务奋战在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人,为抗疫英雄提供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安心工作、消除后顾之忧,希望他们圆满完成使命,早日凯旋归来。

看望孔佩文的妈妈(丘欢梓摄)

  孔佩文和陈国豪是大岗镇年轻的“95后逆行者”,分别是广东省人民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护士,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他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踏上了前往疫区的征程,前往武汉市汉口医院支援。慰问组见到孔佩文的妈妈梁阿姨,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慰问组表示,“佩文主动请缨到湖北疫情的一线去,是这场防控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南沙人民都引以为傲,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佩文的妈妈感谢工会的关心,表示他们会保重身体,让女儿在前线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刘凯向陈国豪的家人送上慰问金(丘欢梓摄)

  在陈国豪家中,慰问组见到了他的父母和姐姐,刘凯感谢他们对医护人员的默默支持,也感恩奋战在防疫抗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尊敬。陈国豪爸爸介绍说,“国豪从小就很独立、很乖,单位也说他工作很积极主动,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很好地完成一线的工作,家人等她平安归来。”慰问组感谢国豪的家人对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的支持,希望两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组织反馈,希望他们安心放心。

在陈国豪家中慰问(丘欢梓摄)

  南沙区总工会积极发挥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及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有序组织基层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各级工会迅速行动,准确摸查职工需求,为职工排忧解难,设立疫情专项资金,为基层工会送去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守南沙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丘欢梓)

来源:中工网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