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12-16 07:20:54

图片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中工网讯 12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带队深入中国冷极——根河市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和农牧民工,以此启动全区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顶着阵阵凛冽的寒风,内蒙古自治区总慰问团来到根河光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吴团英现场向困难职工送去5万元慰问金,并发放了防寒服等慰问品。

  据介绍,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筹措1000多万元资金用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及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启动仪式后,慰问团一行参观了根河光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之家、调解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会组织建设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吴团英勉励公司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团结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慰问团一行分别来到根河市执法局森工保洁队环卫工郭秀风、根河大林物业有限公司职工张永林和内蒙古自治区劳模、原根河市二轻氧气厂退休职工杨青家中进行慰问。吴团英鼓励他们要鼓足勇气,增强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乃至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并希望根河市委、政府和工会,要切实关注和关心广大职工、劳模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职工、劳模特别是困难职工、劳模同步实现小康。

  慰问团一行还深入“中国最美奋斗者”“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党员”“北疆楷模”于海俊曾经工作过的根河林业局慰问,吴团英与于海俊生前同事共同追忆最美奋斗者,勉励大家向于海俊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忠厚朴实、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摘编自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