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姑苏区总开展夏季“三送”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苏州姑苏区总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2019-08-19 16:48:04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和高温作业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中暑及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职工安全度夏,近日,苏州市姑苏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清凉一夏、幸福安康”为主题的“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走访慰问活动。

  日前,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晓江一行现场查看了苏州市姑苏城市清洁服务公司,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慰问现场,孙晓江和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清凉大礼包,感谢所有环卫工人为维护古城区环境卫生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同时反复叮嘱环卫工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工会的贴心关怀和高温慰问,让在场的环卫职工在炎热酷暑中感受到了凉意,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面对苏州近来的持续高温,姑苏区总工会随即组织走访了虎丘综改项目工程、区交巡警大队等单位,为广大的农民工朋友和一线职工送去清凉物品和劳保书籍。

  据统计,姑苏区总工会今年筹资10余万元,发放慰问夏季防暑降温物品1766份,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送到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广大职工手中。同时,姑苏区总工会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结合当前开展的姑苏区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扎实开展高温期间的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努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田慧敏)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