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启动“送清凉“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启动“送清凉“活动

2019-04-27 09:36:37

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启动“送清凉活动

  人民网讯 连日来,海南省持续发布高温四级预警,全省18个市县均迎来高温酷暑天气,最高日照温度达42.1℃,户外作业人员,尤其是海南省交通系统建设重点项目、公路道班、航道所、引航站等生产一线职工迎来了“烤"验。

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启动“送清凉活动

  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的心,在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东的亲自部署指导下,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结合今年高温天气较往年提前的特点,迅速启动以“迎战高温,关爱职工”为主题的《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带着省厅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组织的关爱,由省交通运输工会、省公路管理局工会、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工会、省交通规费征稽局工会联合组成三个慰问组紧急联动,深入海南省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和交通运输系统生产一线班组看望慰问职工。同时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形成联动,确保在第一时间将组织的关怀送至每位职工心坎上。

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启动“送清凉活动

  4月22日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启动持续高温天气“送清凉”应急预案、研究部署迎战高温2019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方案;9时,下发《关于迎战高温紧急启动“夏送清凉”活动的紧急通知》至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工会,要求各级基层工会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全面开启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10时,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采购的第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到位,即时东、中、西三个慰问组分别前往定安、琼海、万宁、陵水、澄迈、屯昌、琼中、五指山、乐东、临高、儋州、东方、昌江、洋浦等地的公路道班、征稽分局、航道所、引航站、省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同时,各市县公路分局工会、征稽分局工会等基层工会也上下联动,海南省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在这个提早到来的高温天气里迅速展开。

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紧急启动“送清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购了大量广东凉茶颗粒、夏桑菊颗粒、人丹、绿茶、绿豆、冰糖、毛巾等降温物品,分批送达交通运输系统生产一线班组,不足部分就地采购,确保行程不耽误、慰问活动不打折扣。

  在慰问中,各慰问组及时向职工传递厅党组的声音,一是各作业班组要结合高温天气,错开中午高温时段的露天及高空作业,防止作业人员发生中暑;二是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因高温天气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结合当前海南部分市县出现的猪瘟疫情,确保饮食安全,保证身体健康。同时,姚建勇副厅长在慰问活动中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战胜高温炎热天气的信心,坚守岗位,注意安全防范,保证生产按时按量完成,为海南交通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多年来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创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大胆创新,先闯先试,率先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夏送空调”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经进行了5个年头,共计送出空调110余台,惠及110余个生产班组,让职工在高温天气中,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丝丝清凉。

  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会多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工会职责,密切联系群众,为职工排忧解难,始终同一线职工心连心。通过数年来的不懈努力,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得到了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认可,也得到了海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与信任,真正做好职工们的“娘家人”。(邓世贵、李强)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