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永登“春风行动”为职工群众吹来就业春风-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甘肃永登“春风行动”为职工群众吹来就业春风

2019-02-20 21:03:46

  中工网讯 2月19日,2019年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对接招聘会在县人民广场举办。活动中共有34家企业提供了1700多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各参会企业代表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企业用工相关事项,发放宣传单页15000多张。来自永登县各乡镇的30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

  来自永登县上川镇上古山村的建档立卡户韩正祥夫妇,女儿上大学的学费、生活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他们走走停停,在多家企业的席位前都认真做了了解。韩正祥说:“家里种地一年挣不了多少钱,正好女儿上学去了,我们两口子就商量着能找个好地方打工挣钱,供她上学。这些企业都很正规,工资也不低,希望能被录用。‘春风行动’真正给我的就业吹来了春风,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

  改县上川镇劳务办主任陈刚道带着60多名当地群众参加了这次招聘会,他说:“一直以来,我们镇上有意愿外出务工的群众很多,今天带了一部分人过来,几乎每个人都做了登记,咨询了不少企业。大家的想法其实很简单,都想着借这个好平台找个好工作,早点摘了贫困帽子奔小康。”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电焊、车间技术工、编程、保安、销售共100多个工种。当日,已有19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4人。(刘文强)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