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嘉峪关市总扎实推进群众性志愿服务让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人心-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甘肃嘉峪关市总扎实推进群众性志愿服务让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人心

2018-11-30 15:06:57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甘肃省嘉峪关市总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开展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

  为了让全市职工涵养心智、活跃精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今年以来新建了一系列的职工书画培训室、舞蹈排练厅、戏曲室、台球室、乒乓球室、职工健身房等文体活动场馆,免费向全市广大职工开放,并为全市职工发放“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10938张,为广大的职工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多次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慰问困难职工、劳模、慰问贫困户、丰富多彩的技能培训及党员学习教育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先后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及“迎新春社火表演”、职工趣味活动等,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劳模宣讲、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全市职工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市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帮助农民工及其子女实现就业,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解决其权益问题。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关爱困难职工子女”活动,慰问了我市51名困难、单亲职工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共发放慰问金2.55万元。将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最大限度的帮他们排忧解难。(魏薇 杨雪)

来源:中工网
编辑:蔺凯伊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