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九三管理局开展“扶贫济困促和谐、社会帮扶千家”捐赠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黑龙江农垦九三管理局开展“扶贫济困促和谐、社会帮扶千家”捐赠活动

2018-10-17 19:02:27

  中工网讯10月17日上午,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黑龙江农垦九三管理局由九三工会和扶贫办牵头,开展了“扶贫济困促和谐、社会帮扶千家”捐款捐物活动。管理局局直单位单位主要领导、脱贫攻坚负责人、管理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有关民营(私营)企业家代表、部分劳模代表和受救助的贫困家庭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捐赠活动。管理局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正非主持捐赠活动仪式,管理局党委委员、九三工会主席耿昧做了重要讲话,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晓春和范学斌出席了捐赠活动,并为扶贫攻坚爱心企业授牌。

  耿昧在讲话中说:为了贯彻落实好上级扶贫日活动部署,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爱心人士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管理局党委、管理局以“扶贫济困促和谐、社会帮扶进千家”为主题,开展了劳动模范助学行动、社会各界助困行动和脱贫攻坚宣传教育行动,旨在用具体的脱贫工作行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旨在继续以产业为牵动,全面推进“三全三动三覆盖”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伸出友爱援助之手,对困难家庭提供更加有效的帮扶,真正实现小康路上携手同行,一户不落,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她还说:管理局党委、管理局一直把脱贫攻坚作为民生工程的第一要务、一号工程,牢牢地抓在手上。着眼于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目标,推行以全社会联动、全方位拉动、全覆盖推动,“兜、帮、扶”全覆盖为主要内容的“三全三动三覆盖”脱贫攻坚工作模式,在不遗余力地把101户建档立卡户帮扶好的同时,还把1353户困难低收入创业户全部纳入帮扶之中,切实把返贫降到最低,全面践行全党承诺的“一户不能落”的责任,实现共同富裕的政治任务。

  耿昧最后强调:今后,管理局党委、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农垦总局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与农垦改革发展、与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场美”的目标,继续强化责任,加大力度,砥砺前行,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捐赠活动上,10名劳模向10个结对帮扶家庭捐献了助学金。华康现代物流公司经理郭松代表捐赠企业代表发言,局直社区领导蒋丽英代表受赠家庭了发言。

  据悉,截止10月17日,组织全局2500名党员干部捐款25.3万元,组织400名劳动模范捐款2.6万元。另外,组织全局37家私营企业、5家银行、9家林业公司和6家局直企事业单位捐赠大米182袋、面粉464袋、豆油256桶、衣物634件、洗衣液75件。这些捐赠的资金和物资将分期、分批陆续送到贫困学生、贫困户的家中。(宋艳杰  郗军)

来源:中工网
编辑:蔺凯伊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