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自觉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陕西省总:自觉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2018-09-30 13:32:59

大会现场 魏涛 摄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9月29日,全省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安康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双肩挑起助力贫困地区群众精准脱贫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时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出席并讲话。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致辞,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出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虎主持。

  张仲茜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认真总结扶贫工作经验,不断放大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效应,把劳模扶贫效能、项目扶贫优势、工会组织的作用、工会的宣传优势发挥到最大化。各级工会要增“三性”去“四化”,把脱贫攻坚专项资金用到“刀刃上”,严禁弄虚作假、玩数字游戏。要多出符合实际、切实管用的实招、硬招、真招,少喊空洞无用的口号,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吹响未来三年陕西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的集结号。

  会上,张时明作脱贫攻坚指导讲话,刘伟作全省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康市总工会等7家单位作经验交流。与会代表还聆听了扶贫路上不幸殉职的汉中市佛坪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岳坝镇草林村第一书记余剑的先进事迹报告。

  会前,与会代表深入安康市高新区扶贫空间和平利县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观摩点进行现场参观。

  全省各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主席、经济技术部部长,各省级产业工会负责同志,省总工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度贫困县(区)、贫困县(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安康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