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工会组织先进员工疗休养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上海电信工会组织先进员工疗休养活动

2018-08-24 10:00:53

严格监控各个环节将实事办好办实

  上海电信工会以市总工会实事工程为引领,积极落实公司工会十大实事项目之一———2018年先进员工“劳动光荣、休养快乐”活动。工会对活动的前期筹备组织、实施、后期跟踪等每个环节进行严格监控,让员工在疗休养活动中放松身心,助力公司实现全年目标和可持续发展。

  今年4月至11月,上海电信工会将组织10批共计500名左右的2017年度先进员工代表参与疗休养活动。活动坚持“三个把关”,即严格把关活动内容,严格把关服务供应商,严格把关员工满意度。

  活动严格按照有关部门规定,以休息休养为主。在充满南国风情的汕头,在悠闲舒适的成都……上海电信先进员工们放下工作上内容,尽情舒缓身心,参观考察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先进企业及博物馆、纪念馆等,在组织方安排的休闲疗养、座谈交流、文体活动中放松充电,互动交流。

  其次,疗休养活动全程坚持公开透明。在选择服务供应商过程中,由评审专家和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现场打分,从4家应答单位中选择了3家单位作为本次项目的服务提供商。

  与此同时,为及时收集员工对疗休养活动的反馈,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每批次活动结束后,工会对参与活动的员工进行满意度测评,为今后的活动提供参考。截至目前,共收回满意度问卷123份,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点赞”,员工在留言中写道:“感谢工会,给大家休养和交流的空间,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能举办!”据悉,100%参与者对组织方的服务质量表示满意,并期待明年继续组织疗休养活动。(劳动报记者 王枫)

来源:劳动报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