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忙伏”-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忙伏”

2018-07-19 15:47:34

  中工网讯 7月17日,“入伏”,武汉气温高达37℃,武汉市十三届政协常委、工会界别召集人、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朝晖和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们,一起来到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劳模以及政协委员们送来清凉。

  在铸锻公司机械模型厂,高级技师,高级操作工程师、木模型工吴何庆在高温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是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首席技师、武汉市技术能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们专门在这位全国劳模的岗位上体验劳动艰辛,为劳模送上敬意与慰问。

  在中小件加工厂,在全国技术能手、湖北省首席技师、武汉市技能大师,入选武汉市“黄鹤英才(高技能)人才”计划,湖北省劳动模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钳工魏红权班组,一线职工们正在高温酷暑中忙碌地工作着,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们请他们代表全厂职工接受了来自工会娘家的清凉。

  此次,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们还带着自己的履职使命来到企业,在送清凉,慰问劳模、工匠,慰问走访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之外,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们还开展了对“武重工匠”培养计划的界别专题调研。“武重工匠”培育计划是根据武重集团“335”人才发展战略要求,从2017-2019年,每年选树100名“武重工匠”,为公司转型升级与改革发展奠定人才基础。2017年首次评选出101位“武重工匠”,在全体职工中树立了典范和标杆,稳定了骨干员工队伍,激发了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据了解,在武汉即将进入新一轮高温预警之时,武汉市政协工会界别就开始酝酿谋划此次专题界别活动,决定活动突出体现工会界别特点,将工会组织特有的“送清凉”活动,与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慰问走访界别委员以及界别专题调研等相结合,形成“四合一”的界别特色专题活动。在俞红霞委员所在的武汉市汉阳区两个园区工会,这里还是武汉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到职工中去”活动的主战场,工会界别委员们结合市总工会“到职工中去”小分队回娘家活动,同时开展了送清凉等活动,还进行了园区联合工会建设面临的新问题界别专题调研活动。在程桢委员所在的餐饮企业、武汉粗茶淡饭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们走进挥汗如雨的操作间慰问一线餐饮职工,还在企业职工中开展了如何当好娘家人的专题界别调研。

  武汉市十三届政协常委、工会界别召集人、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朝晖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们同广大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为政协委员们真实深入掌握企业、职工动态,科学、正确履职提供了坚实基础。(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来源:中工网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